社團資訊
社團標題:
社團介紹:
「三貓」一個嶄新的名詞呈現在臺灣與國際觀光市場。為了促進貓空地區的產業發展,臺北市政府提出整合貓空、貓纜、臺北市立動物園(貓熊)的「三貓計畫」,形成了一個有趣的場域,市府透過五大面向來串連推動,包括「動物園生態主題園區」、「體驗經濟的推廣」、「人本交通的配套」、「都市計畫檢討」、「指南風景區的改善」,打造一個主題亮點,讓整個環境基礎面更加友善。

為此,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在三貓計畫中以整體資源串連與整合宣傳的角度,於109年創建了「走靜貓空」品牌,並於110年規劃執行五場主題活動:「春之行—跟著優人雲腳貓空」、「茶之味—貓空品茗香」、「祈福趣—貓空山林走透透」、「夜觀星—夜玩臺北尋找貓空最亮的那顆星」、「童樂會—動物音樂派對」,不但吸引了大小朋友的參與,更串連了大三貓地區的夥伴:優人劇場、貓空商圈、指南宮、木柵忠順廟、木柵青農、臺北市立動物園、文山區公所、臺北捷運公司、市府大地工程處、市府產發局、商業處等單位,今(111)年「三貓計畫」精進2.0版已經啟動,透過大三貓資源的串聯,著力升級貓空軟硬體設備,以更加完善串連三貓的觀光資源,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,促進貓空地區的全面發展。
網站:
無法載入工具提示內容。

號外!雲端方舟,以振興地方創生為軸心,整合人文地產景資源為半徑,跨界聯手優勢互補,開拓共享、共生、共榮的同心圓,促進聚落振興、自給自足、永續經營的台灣地方創生社會為宗旨。

 

聯絡諮詢

請留下姓名以便聯絡

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

請輸入諮詢內容

訂閱電子報